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平桥法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 主题报告会 ——之《传承共享好家风 合力同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7-09-29 11:56:27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927日,信阳市平桥区法院结合文化讲堂活动,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主题报告会,邀请到信阳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张清改,为全院干警做了一堂题为《传承共享好家风 合力同筑中国梦》的精彩报告。  

   整场报告会从中国绵延五千年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诠释着和谐家风为起始,畅谈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张清改教授引经据典,围绕家风的定义、中国传统家风内涵和如何树立良好家风,合力共筑中国梦等几个方面,为全院干警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其内容丰富,既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案例,又对良好家风的内涵进行深刻阐释,并具有哲理思想。

   课后,干警们一致认为,张老师的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观点新颖,寓教于乐,听了以后很有感触、很受启发,受益匪浅。 并表示,今后一定要敬畏家人、常思己过,讲奉献、怀感恩,重视家教、注重家风,用和谐的家风带动淳朴民风的形成,合力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雪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51048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