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院微信群里的爱心红包

  发布时间:2017-09-30 16:03:31


“我院帮扶贫困村里一贫困户王天宝,今年十岁,其父母因故未能对其抚养,现跟随其爷奶生活,而其爷爷又身患癌症,于今年八月初去世。2017922日,其小姑接他放学回家途中三轮车翻车,将其右脚踝切断,大筋断开,现在郑州市骨科医院救治,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急需救助!建议大家伸出援手,来帮助这个无助的孩子,让他早日站立起来……”

9月26日夜630分,院工会副主席夏彦将这条消息发到了微信工作群后,群里一百多号人顿时活跃了起来,看到这条微信的法院干警们,对小天宝的遭遇感到无比的心疼,纷纷表示要传递爱心,让小天宝能早日站起来。有干警提出可以用微信红包捐款,这样既公开又便利,提议马上得到了全院干警的支持。即刻,群里的红包纷至沓来,“孩子真可怜,请转交给他”、“希望小朋友平安”、“祝小朋友早日康复”……100元、200元、500元,捐款的人越来越多,一个个带着祝福话语的红包在群里不断刷屏。当晚,平桥法院微信工作群共收到30余个爱心红包,金额达到五千余元。

在捐助活动中,干警们还通过平桥法院微信号委托专人负责办理接受捐款扶助事项,并代表广大法院干警向小天宝表示亲切慰问和关心,鼓励他要坚强勇敢,并真诚地祝愿小天宝早日康复!

连日来,法院工作群里的爱心红包不断涌现,截止到928日,全院捐款金额已超过一万元。此次微信自发捐款活动中,平桥法院干警们表现出的积极和热情展现了扶危济困的大爱情怀,每一声亲切的祝福,每一份满载着爱心和牵挂的善款都传达了希望小天宝康复的祈愿。相信全院干警对小天宝的关心和帮助一定能够给予他康复的力量,我们期盼他早日重返校园!

责任编辑:王雪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51580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