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法干警联合走访进社区 虚心纳谏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8-07-20 09:45:47


日前,平桥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区政法联合工作队第一组组长张华泽带领区法院、区检察院、平桥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干警深入辖区居委会开展政法机关联合大走访活动。

 区政法联合工作队第一组先后来到平桥区平西路社区居委会和团结路社区居委会,实地了解居委会办公环境,详细听取居委会工作人员关于社区基本情况、便民服务的介绍。在走访中,张华泽副院长向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仔细介绍来访目的,让他们切实了解政法联合大走访活动的意义。

走访小组成员从交谈中了解情况,倾听诉求,对解决社区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和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于群众代表们提出的相关政策和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法律释明。

走访小组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政法各部门将继续发扬贴近群众、服务基层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司法服务,为社区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王雪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51085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